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喷砂管,高压耐磨砂管,吸砂管,打砂管,风琴管
喷砂管,高压耐磨砂管,吸砂管,打砂管,风琴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8喷砂管,高压耐磨砂管,吸砂管,打砂管,风琴管 
品牌: 美俊
外形尺寸: 19*33/32*48/52
材质: 合成橡胶
产地: 东莞
单价: 750.00元/卷
最小起订量: 1 卷
供货总量: 5000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美俊喷砂管采用聚氨酯和进口丁基橡胶为主要原材料,并加入特殊补强剂。成品内胶颜色为黑色不透明状态,具有高耐磨,高韧性,耐高压等特点,惠尔特超级喷砂管磨耗仅为0.1,远远低于其他产品的0.35。所以耐磨指标是普通喷砂胶管的3倍。

高压喷砂管、吸砂管、埋吸管、风琴管、喷砂管、橡胶砂管,纤维缠绕管,耐磨喷沙管,打砂管|喷砂机配件|喷砂耗材

在同行业中享有“耐磨王”的美誉。对于前期使用的客户进行回访,该产品工作时间已超过500小时以上。防静电,内壁通过特殊处理非常光滑减少内介质通过摩擦。
喷砂胶管采用高强度胶管专用帘子线编织,承受工作压力是夹布胶管的2倍,具有耐压程度高,抗屈挠性能优越之特点。

喷砂管规格参数:

喷砂管(出口标准布纹面,钢丝/钎维缠绕管) 内径10mm、13mm、32mm、38mm、100MM(吸砂管)

虹吸式喷砂机用小型耐磨管:内径13MM,外径23-25MM,2层帘线缠绕,具有耐磨耐压特性。
喷砂管

1)缠绕型:内径32MM  耐磨胶层厚7-10MM,帘线缠绕(2层),外径51、53MM,每卷20米(40米可定做)。

2)编织型:内径32MM  耐磨胶层厚7MM,夹布编织5层,外径48MM,每卷20米。40米/卷可定做,夹布编织7层,外径51MM。

3)缠绕型:内径19MM  帘线缠绕(2层),外径29、33MM,每卷20米(40米可定做)。

耐久型软管;特别强韧和抗磨,用于砂和钢的喷射设备,.
 

钎维缠绕喷砂胶管具有高耐磨、高韧性、耐高压等特点,采用优质擦胶布作增强层,柔性好、承压能力强;

高压喷砂管使用范围:

产品主要用于喷砂机砂管及气管,同时用于各类隧道工程,井巷、洞室、护坡喷锚,在水电,矿业、军防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

结构: 高强度合成钎维线编织

内管: 黑色平滑具有优异的耐磨性

外层 : 黑色布纹面高耐磨性;

长度: 20米/卷  40米/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