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钣金喷砂机 玻璃喷砂机 平面输送式喷砂机
钣金喷砂机 玻璃喷砂机 平面输送式喷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4钣金喷砂机 玻璃喷砂机 平面输送式喷砂机 
品牌: 美俊
外形尺寸: 2700(L)*1000(W)*2950(H)mm
品牌: 美俊
电源: 380v
单价: 3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一、    输送式 喷砂机的用途:

喷砂机是以压缩空气高速带动研磨材,喷击金属及非金属表面,使之形成雾面成侵蚀面之处理的机器,其用途运用广泛,可为各种材质,不同目的之加工不需高度熟练技巧,操作容易,加工费低,提升产品之高附加价值。

自动喷砂机|输送式喷砂机|平面喷砂机|铝板喷砂机|铝合金喷砂机|玻璃喷砂机|木板喷砂机|不锈钢板喷砂机|表面处理喷砂机

1.  表面加工:金属氧化层,碳化物黑皮,金属或非金属表面污锈清除,如:重力铸模、橡胶模之氧化物或离形剂之去除,陶瓷表面黑点,铀色去除,彩绘重生。

2.  美化加工:各种黄金,K金饰品,贵金属制品之消光或雾面处理,水晶、玻璃、波丽、压克力等非金属之雾面加工以及能使加工物表面成金属光泽。蚀刻加工:玉石、水晶、玛瑙、半宝石、印章、雅石、古董、大理石墓碑、陶瓷、木材、竹片等之蚀刻美工。

3.  前处理加工:铁氟龙、PU、橡胶、塑料被复、橡胶滚桶、电镀、金属喷焊、镀钛等之前处理,使之表面附着力增加。

去毛边加工:电木、塑料、锌、铝压铸品,电子零件,磁芯等之毛边去除。

4. 应力消除加工:航天、精密工业之雾件、除锈、除漆消光、整修等之应力消除加工处理。

5. 电子零件加工:釸芯片之雾面及蚀刻,晶圆背面杂质去除,电子零件封装之溢胶,成品表面印字的去除,陶瓷电热之清洁。

(1) 模具之加工:一般模具表面之喷砂,模具咬后雾面处理,线切割模,玻璃模,轮胎模,导电橡胶模,鞋模,电木模,电镀模,按键模,塑料制品模。

(2) 大工作物之加工:大型工件,如:油槽、化学槽、船壳、铜构、铁皮屋、货柜、汽车工业等之除锈,除漆,维修及大片平板玻璃自动雾面处理。此款喷砂机适合大型平面玻璃,铁、铝等金属,非金属板面材料喷砂加工。

 

 

二、平面式喷砂机安装说明:

(1) 选择场地:喷砂机安装应选择通风良好,场地干燥,接取电源,气源方便的场所。

(2) 选择电源:喷砂机采用的电源为AC380V,50HZ的交流电,电源开关采用4P,40A的空气开关。

(3) 选择气源:喷砂机的进气管路应采1英寸以上的铁管进行供气气源需干燥,清洁。

(4) 场地,电源、气源准备就绪,请检查机器各部螺丝及零件,查看是否有松脱或砸撞毁,若有请将其固定牢固,或更新新品。

(5)将集尘机靠于主机的背面,并将吸尘管,电源与主机接通。

(6)接通压缩空气。(7)接通总电源。(8)安装完

(9)附安装参数

 三、平面喷砂机参数:

 

  

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800-1600型

(可据产品尺寸定做小型机)

   尘   机

功率: 5HP或7.5HP,排风量75立方/分 或 排风量90立方/分

连续输送式喷砂机作业,可根据需要变频调节输送速度,加工品质稳定,可将工件至于传送带或制具上,调整喷枪举例及摇摆幅度,启动开关即可自动喷砂作业,适合平面型高产量之对象喷砂使用

电压:   三相380V交流电 总功率5.1KW 或6.8KW

 

喷砂枪

6-12把 (每把喷枪可单独开关)  摆幅可调

 

照明

2盏60W防爆灯

 

输送速度

0-5米/分钟 

可调节  变频控制调速 

占 地 面 积

2700(L)*1000(W)*2950(H)mm

尺寸可改  可定做小型机

有 效 空 间

1100(L)*1000(W)* 1000(H)mm

 

空 压 机 功 率

50HP以上

 

 

四、自动喷砂机的试车操作步骤

1、待组装完毕后开启电源,检查电源相序是否正确,如果相序错乱,只要将三相电源线任意两根位置调换即可。

2、启动风机,检查风机转动方向是否正确,如果风机反转,将风机电线任意两根位置调换即可。

3、风机启动后,将适量砂材徐徐倒入机器内。

4、打开进气开关,将压力调节阀调节旋钮轻轻拔出来,按照旋钮上指定的方向进行调节,参照压力表调到自己所需之气压,调节完毕将旋钮压下锁定,调节时往“十”或“H”方向旋转将气压调高,往“一”或“L”方向旋转即将气压调低。

注意:当调压阀旋钮调不动时,切勿强行旋转,否则会损坏调压阀。

(1)启动输送带与启动喷枪摇摆,打开喷枪开关,检查出砂量。

(2)出砂正常后,试机完毕。

 

五、喷砂机的操作

1、加砂:启动集尘机将砂材徐徐倒进喷砂机风,一次加砂量约为50-60公斤,在操作过程中,砂材都会消耗,因此在喷砂过程需要适量的补充新砂这样才能有足够的砂材在机器内循环和保持砂材粒度的均匀性。

注意:(1)新机一次使用时要清理干净机内残留铁屑等杂质,杂物。

        2)加砂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经常保持机内约50-60公斤砂材。

2、每次操作前都必须检查每支喷枪的状况,看是否需要更换喷咀,砂管等易损材料,然后,启动摆动电机,单独开启每把喷枪的开关,检查出砂量是否正常。

3、检查完毕,正常后设置好传动速度,启动集尘机,启动喷枪摆动,启动输送带,打开喷枪开关,即可开始喷砂加工,加工时,从入料口放入产品,从出料口取下已加工好的产品。

4、集尘机粉尘清理操作:集尘机每操作4小时要停机清理一次,清理时要让风叶完全停止,很有效的清理方法是每天使用完后,打开集尘机门以手拍布管数次并摇动布管拉杆,然后打开集尘机下盖,将收集的粉尘放出来。

5、泄砂操作:启动集尘机将分离器下端3寸堵口泄下,砂材即会流出来。

六、喷砂机的安全指示及注意事项

1、操作前,请仔细研读操作手册。

2、喷砂机输入压力不可超过8kg/cm2

3、操作前请穿戴安全护具和手套护目镜,耳罩(或耳塞),安全鞋等。

4、操作时,必须经过培训主可上岗,严禁酒后操作此机。

5、禁止使用有毒,有腐蚀性的磨料。

6、喷砂机要可靠接地,避免静电聚集。

 

七、喷砂机的保养及注意事项

1、喷砂机属粉尘较大的机器,因此需要经常保持机器的整洁,尤其轴承,电器马达进行清洁。

2、对轴承需要保持润滑,防止干磨,每个月需要加油一次。

3、喷砂机内的皮带支架和喷枪摇摆杆属于消耗品,保养时可采用橡胶包裹,每工作8小时检查磨损程度,发现橡胶磨损过大时,请及时更换。

4、喷嘴属于消耗品,喷嘴口径磨损到11MM时,则需更换,喷嘴的使用寿命与喷嘴材质不同而论(钨钢喷嘴使用寿命约为70小时,国产碳化硼喷咀使用寿命约为300小时,更好碳化硼喷咀的使用寿命约为800小时)

5、喷枪属于消耗品,每操作100小时,请将喷枪气蕊做平衡旋转45角。让气蕊每个面均衡磨损,这样可以使喷枪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喷枪砂蕊是很易磨损部位,每工作24小时则需检查砂蕊是否有破穿孔现象,如有穿孔则将砂蕊及时更换,保证喷砂正常。

6、砂管属于消耗品,正常损耗时间约为250小时左右,因此每天开机之前须检查磨损情况,另外机器在使用过程中请注意砂管与其它部位尽量不要相互磨擦,以免造成不正常磨损。

7、喷砂机内部贴有胶皮的地方,则是特别容易磨损的地方,每天工作8小时后,请检查每块胶板的磨损程度,发现磨损严重的部位,就必须马上加贴一块胶板,以保护机体。

8、 机器在运转过程中,将照明灯关闭,可以减低电箱负荷,照明灯使用的主要功能是用于调整喷枪位置及机器维修和检查喷枪出砂情况。

9、集尘机保养,每工作4小时,需停机清理集尘机粉尘,吸尘布管每个月须拆下来用水清洗,待晒干后才可装上。

注意:经常清理对集尘效果有很大的帮助,粉尘清理不及时会导致机器堵塞。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