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双进风喷砂枪 碳化硼喷砂枪 喷砂枪头
双进风喷砂枪 碳化硼喷砂枪 喷砂枪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2双进风喷砂枪 碳化硼喷砂枪 喷砂枪头 
品牌: 美俊
外形尺寸: 8*43*165mm
材质: 碳化硼/钨钢/陶瓷
品牌: 美俊
单价: 35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双进风喷砂枪(高压喷砂枪)

虎门美俊喷砂给您齐全的喷砂产品,让您享受一站式服务的轻松快乐,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换来轻松愉快的工作状态!
由前后两个喷嘴构成,由于高速气流的作用,产生一个很大的负压,将周围的空气吸入到喷嘴中,使喷出的空气量大于吸入的空气量。这种喷嘴通常用于大面积中等强度的表面处理。
双进风喷砂枪的喷砂面积比标准单进风的喷砂面积大35%,喷砂介质的出口速度有降低。

双进风喷砂枪、高速喷沙枪、碳化硼喷砂枪、高压喷砂嘴、文丘里喷嘴、单进风喷砂枪、高压喷砂枪、单进风喷嘴、喷砂枪头、双进风喷沙枪,双进风喷嘴

材质有钨钢(YG3 YG8  进口合金粉制做)及碳化硼两种.

 

【碳化硼】可以吸收大量的中子而不会形成任何放射性同位素,因此它在核能发电场里它是很理想的中子吸收剂,而中子吸收剂主要是控制核分裂的速率。碳化硼在核反应炉场里主要是做成可控制的棒状,但有的时候会因为要增加表面积而把它制成粉末状。

因具有密度低、强度大、高温稳定性以及化学稳定性好的特点。在耐磨材料、陶瓷增强相,尤其在轻质装甲,反应堆中子吸收剂等方面使用。此外,和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相比,碳化硼制造容易、成本低廉,因而使用更加广泛,在某些地方可以取代价格昂贵的金刚石、常见在磨削、研磨、钻孔等方面的应用

通用常规型号对比表:喇叭口入口直径为32MM和25MM
喷嘴套螺纹规格: 标准英制螺纹 1-1、4 ,11-1、2 N.P.S.M.    粗牙螺纹  2 ,4-1、2 U.N.C.

  内 径(I.D.)              外 径(O.D.)                 长 度
1/4
英寸 (6.4mm)       1-5 /8英寸 (41.5mm)      130mm
5/16
英寸(7.9mm)      1-5 /8英寸 (41.5mm)      140mm 
3/8
英寸 (9.5mm)      1-5 /8英寸 (41.5mm)       170mm 
7/17
英寸(11.1mm)    1-5 /8英寸 (41.5mm)      200mm 
1/2
英寸 (12.7mm)    1-5 /8英寸 (41.5mm)       225mm

 双进风 (6)

双文丘里单进风喷砂枪结构上分三部分:收缩段、平直段和扩散段,制作困难。

与单进风喷砂枪不同之处在于侧面看枪体中部有一圈8个圆孔,用于二次进风,增加空气流量和速度。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