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俊喷砂服 调温式喷砂服 空调喷砂服
美俊喷砂服 调温式喷砂服 空调喷砂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3美俊喷砂服 调温式喷砂服 空调喷砂服 
品牌: 美俊
外形尺寸: 标准
材质: 帆布
重量: 1kg
单价: 15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美俊 喷砂防护用品: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给您齐全的喷砂产品,让您享受一站式服务的轻松快乐,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换来轻松愉快的工作状态!

喷砂服 喷砂连体服 喷砂防尘服 帆布喷砂服 头戴式喷砂服 调温喷砂服,空调喷砂服,散热喷砂服

 

喷砂服 喷砂头盔 喷砂头套 颗粒手套 伸手布套 集尘袋 除尘滤芯

1. 帆布喷砂防护服: 款式A-上半身带头罩 款式B-上半身独立+头罩 款式C-全身连体+头罩(头盔)

■外表采用全棉厚帆布制成,耐用,密封性能好,防止沙粒进入身体。

■眼罩采用钢化玻璃,双层保护,拆卸方便,不脱服装可直接拧开更换视窗玻璃,能有效防护飞溅物击伤眼睛及面部
适用于:沙石场,金属喷砂等作业场所


喷砂机器通常会产生极高浓度的粉尘,同时还伴随高冲击力的固体高温飞溅物,可能对机器人的机体,特别是供电线路造成损坏。对此,研发出保护机器人及线路的喷砂机器人防护服,全方位地对机器人进行防护。 
喷砂防护服采用的材料是采用芳纶复合材料设计制作,此材料的特点是耐高温、阻燃、隔热、耐磨,还具有一定的抗酸碱性和抗静电性。 
目的主要是防止粉尘、水气进入机器人体内,影响机器人的正常运行;再者就是保护机器人不受飞溅的高温的影响。 
上海誉甲产品阻燃耐高温防护服、机器人防水服、机器人温控服、喷漆防静电防护服等,应用于汽车制造行业、铸造行业、食品药品加工行业等。

 喷砂服 (2)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