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动喷砂机 手动喷砂机 箱式环保金属喷砂机
自动喷砂机 手动喷砂机 箱式环保金属喷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5自动喷砂机 手动喷砂机 箱式环保金属喷砂机 
品牌: 美俊magin
规格: 600X450X1300mm
材质: 钢结构
电压: 380v/220v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自动喷砂机,环保除锈喷砂机,手动喷砂机,封闭式喷砂设备,箱式抛丸机,喷砂器厂家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喷砂及抛丸是新型的表面处理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
机械、锁具、电子钟表、眼镜、五金工具、模具、玻璃、陶瓷、工艺品、医疗器械等行业,可清除铸件毛坯、锻、冲压、焊、热处理及机加工零件的氧化皮、残渣和毛刺、玻璃立体雕刻、喷花等工艺。对钟表、眼镜等装饰物表面起到仿合金的美观效果。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

  

美俊厢式环保手动喷砂机:600型 900型

我们给您最齐全的喷砂产品,让您享受一站式服务的轻松快乐,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换来轻松愉快的工作状态!

600型喷砂机                                         900型喷砂机

占地面积 600X450X1300mm                占地面积  760X900X1300mm

有效空间 600X600 X450mm                 有效空间  750X880 X700mm

空压机功率 10HP                                   空压机功率 10HP

(一)功能:       

1.物件表面清洁,除污鏽,再生.       

2.表面美化,修饰,雾化柔克处理.      

3.去除毛边,毛头,应力消除.       

4.物件被前处理增加附著力.       

5.物件表面刻蚀,刻字书等.       

6.金属,非金属各种材质均适宜使用.     

(二)特点:       

1.可手动式控制.       

2.进出料容易,操作简便,节省人力.     

3.置取工件方式:本机种爲正门,侧门置取方式. 

4.本机种适用于少量较小工件之手动喷砂,例如:电木製品、螺丝、压克力、塑胶製品、套筒等.  

 600-900手动环保厢式喷砂机(集尘箱独立型)

●带集尘箱连体厢式喷砂机

900型  :                                                                             600型:

 

喷砂机的用途: 石材 玉石 水晶 亚克力喷砂雕刻 五金去氧化层 铝合金喷砂等

1.表面清除加工:金属的氧化层或热处理后的黑皮'表面细孔'金属或非金属之表面污鏽清除,陶瓷表面黑点及著色去除或彩绘再生,橡胶模及重力压铸模之氧化物'残渣或离形济之去除。       

2.表面美化加工:各种金属製品之装饰加工及电镀品之消光及柔光雾面处理,以及非金属製品:压克力‘玻丽'‘玻璃'水晶玻璃等表面雾化处理.

3.毛头去除加工:塑胶‘电木製品'锌铝压铸品等之毛头去除及电子或其他零件之表面修整处理。

4.前处理加工:电镀‘喷漆'‘铁氟龙'‘PU'橡塑胶被複‘金属喷焊'镀钛等之前处理及增加表面之附著力。       

5.刻蚀加工:贵金属饰品‘宝石'‘玻璃‘石材'‘石头印章'‘陶瓷'木材等之表面修饰 刻蚀处理。

6.工件应力消除加工:航太工业零件之零件清洁及应力消除,或国防武器之整修及消光除漆处理。

7.电子零件加工:硅晶片扩散后表面杂质的去除作业'硅晶片喷砂工割成小圆晶粒的刻蚀 加工作业'电子零件封装业溢胶毛边的喷除'电子零件成品表面印字的去除,陶瓷电热材质之清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