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材雕刻机 玻璃钢脱模机 玻璃雾面喷砂机 小型除锈喷砂机
石材雕刻机 玻璃钢脱模机 玻璃雾面喷砂机 小型除锈喷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1石材雕刻机 玻璃钢脱模机 玻璃雾面喷砂机 小型除锈喷砂机 
品牌: 美俊magin
规格: 400*1050mm
材质: 钢结构
重量: 100kg
单价: 3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雕刻喷砂机,除锈喷砂机,移动式喷丸机,石材雕刻,玻璃雕刻,玻璃钢脱膜机 东莞喷砂机 表面清理喷砂机

400电控气动压力式雕刻喷砂机

 详情说明

雕刻喷砂机

喷砂雕刻的原理就是利用集中于3-10毫米直径的喷嘴口喷出的高压空气带动金刚砂(包含棕刚玉,白刚玉,钢砂,等带菱角的)磨料高速撞击石材或玻璃的表面,从而镂空被喷射物体达到雕刻的目的。

 

喷砂雕刻的操作流程:

使用电脑排版CAD、photoshop等平面处理软件把需要雕刻的图案,文字,LOGO等内容通过电脑刻绘割字机刻在不干胶纸上(喷砂保护膜),就如路边广告店做广告字的,只不过广告店里的是要字,把不需要的部分揭走,留下字,而喷砂雕刻正好相反,是把刻好内容的保护膜贴在要雕刻物体的表面,揭去你想要雕刻的字,控制喷砂枪对镂空的部分进行喷砂雕刻。

 

当高压空气带动金刚砂撞击这一部份时,效果就如同上万个-96砂粒大的凿子撞击这一部份,硬碰硬,将需要雕刻的部份就清除掉了,形成文字或图案,反之碰到受膜保护起来的地方,因膜是软的,硬的碰到软的就反弹出去,保护膜下的物件完好不变.

 微信图片_20180606133313_看图王

雕刻的深度根据加工要求而定,喷枪停留时间长短决定雕刻的深浅。想要刻得深,就在需要刻的深的地方多喷一下,如此而已,此技术没有任何难度,一般正常的人几分钟就会,无需任何基础,雕刻出来的内容与电脑里排出来的一样,整齐美观,不变形,不走样。

 

雕刻成本低,一般雕刻一平方的雕刻用材料成本,包括保护膜,电费、金刚砂在内约12-20元左右.

雕刻速度快,如刻一个3厘米大2毫米深的字,用时只要几秒钟。这是传统手工及其它数控刀具方式雕刻无法相比的。

 

喷砂石材雕刻机目前有高压移动开放式、高压循环回收式、虹吸式固定厢式机、吸送移动循环回收式几种

机型,用户应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加工要求进行选择,经济实惠且效率高的要数压力式移动喷砂机(开放型),如

 

我司生产的400型压力式雕刻喷砂机,使用5-6厘高耐磨碳化硼喷嘴及内径13-19mm帘线缠绕布纹面高压耐磨喷砂机,可根据操作环境要求装配气动控制型或电动控制型,使用方便,经济实惠,欢迎咨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