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移动除锈喷砂机 开放式高压清理喷砂机
移动除锈喷砂机 开放式高压清理喷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6移动除锈喷砂机 开放式高压清理喷砂机 
品牌: 美俊magin
规格: 600*1300mm
材质: 钢结构
重量: 150kg
单价: 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钢结构喷砂机 除锈喷砂设备 钢板喷砂机 油罐喷砂机,表面打磨设备,车厢翻新机器

美俊压力式移动喷砂机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玻璃,大理石等石材的喷砂及立体雕刻作业,船舶制造喷砂,桥梁、铁路、集装箱、石油化工设施等钢结构涂装前的表面处理, 除锈防腐处理及牛仔服装花式喷砂。

1,结构紧凑,性能优越,操作简单,方便.

2,缸体的设计和生产符合压力容器标淮,安全可靠.

3,采用标淮通用件,易更换,成本更底.

4,加装瞬间控制功能,采用电动控制或气动控制,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可单独一人操作.

5,外壳经过喷砂和采用先进防锈喷漆,杜绝锈蚀.

6,加装车轮,移动方便.  

 

一)保压式压力移动喷砂机: 手工排气 空气截止阀只控制侧面主气源开关,不控制砂缸的进气.

此款装配适应使用气控调砂阀,如采用手动调砂阀,则关闭气源后,砂缸内压力仍然继续将砂压入喷砂管,造成堵砂.

二)卸压式压力移动喷砂机:自动排气   空气截止阀直接控制主气源开关,同时开关砂缸及侧面主气管运作.

特点:每次作业喷砂机自动运作,一人操作,简单方便.每次作业完成,松开气控开关,砂缸自动排气,安全可靠,同时泄压可减少堵砂现象.

压力移动喷砂机是一种热喷涂前处理机器,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将清洁干燥磨料以高速喷到所需喷涂的工件表面,以达到表面清洁、毛化要求,也可以进行除漆、焊缝除锈、制备毛化玻璃和其它工件的喷毛处理,效果十分显著,清理级别达到SA2.5-3.0,其粗糙度达到工艺要求。 产品具有用途广泛、结构紧凑、维护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它是热喷涂(焊)各种防腐层必备的机器。

泄压式压力移动喷砂机气动遥控系统由进气阀、自动排气阀、控制气管、手动控制开关及气控调砂阀组件构成。

(东莞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对原创叙述文字拥有所有权集最终解释权,严禁拷贝使用,我司保留法律追偿权利)

一、该机型系统参数:

1、设备主要技术参数及结构

1)主要技术参数

缸体直径:600mm                         喷砂效率:15-35平方/H

缸体高度:1300mm                        喷砂等级:SA2.5-3.0

容    积:0.3-0.6立方                       耗 气 量: ≥3立方/min

使用气源压力: 0.6-0.7Mpa

特点:气动控制,故障率低,易损件少,投资少,效率高,轮式结构,定点及移动喷砂两用,移动方便.

二、使用

1、淮备

按图接通各连接路和电路及所有管路,并检查其是否牢固,密封。

检查气动控制系统是否正常、手控开关是否正常。

检查排气阀是否关闭。

穿戴好喷砂用的防护面具。

1)用空气软管将喷砂机与气源连接,且紧固无误.

2)将喷砂管接到磨料阀出口端的快速接头,且锁定。

3)起动空压机,使表示压力达到所需的工作压力,空压机置于喷砂机上风口,以防止喷砂清理所造成的粉尘被吸入空压机。

4)将洁净干燥的磨料装入喷砂机桶内。

5)穿戴好喷砂用防护用品。

 mmexport1512534195127_副本

2、操作

1)喷砂工握住喷砂枪淮备工作,关闭手控调砂阀;

2)按下手控开关,进气阀延时数秒,气源接通。

3)通气后高压空气自动打开进气阀(空气截止阀),关闭泄气阀,空气进入砂缸,缸内加压, 伞形密封阀自动顶起将进料口封住,喷砂机内压力继续升高, 喷砂枪即可自动进入喷砂状态.此时,仅有空气从喷嘴流出。

2)在喷砂作业时,根据喷砂状态,调节手控磨料阀上的手柄,可调节磨料出口流量的大小. 磨料的流量不宜过大,在太阳或其它明亮的光源下观察,含有磨料的空气流与纯空气流并无多大差别。

 

因本机采用气动控制调砂阀,正常停机状态下工字座内阀心是关闭的,即左边螺丝调进至砂阀胶芯的中间部位,右边的调砂阀手杆下的螺母调进挤压工字座内右边横梁,使得横梁向左挤压胶芯至中间部位,与左边螺丝所顶胶芯闭合,形成关闭,也就是说左边螺丝和右边螺母同时向阀心拧紧是的阀心成密闭状态.当按下手控开关,压缩空气进入调砂阀后会挤压调砂阀内胶帕,使得弹簧收缩,工字座内右侧横梁回位,从而打开胶芯内通道,磨料通过砂阀,形成喷砂工作.(手动阀不需看此部分,只需手动调整沙量至合适位置即好)

3) 作业结束时,放开手控开关,失去控制信号后数秒时间内,机器自动关闭进气阀,打开泄气阀,缸内排气,喷砂枪缓慢自动停止喷砂工作。

喷砂作业全部结束后,须关闭电源和进气阀,关闭空气压缩机,清理缸内剩余磨料,防止潮湿结块或堵砂.

三、停机

喷砂机需较长时间停机时,桶内磨料应清洁干净,以防止重新使用时因磨料受潮而发生故障。清理磨料的步骤为:

1、卸掉喷嘴。

2、将喷砂软管置于一容器内。

3、关闭主气阀和排气阀且磨料阀开启到最大限度。

4、打开进气阀。让喷砂机作业,直至把缸内多于磨料排干净.

喷砂机夜间置于户外时应加盖,以防止水进入桶内。

(东莞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对原创叙述文字拥有所有权集最终解释权,严禁拷贝使用,我司保留法律追偿权利)

四、维修保养

1、更换封闭阀(伞斗)

打开检修口阀门,用小型管子钳旋下锥形封闭阀(伞斗)下的接口(导管),把它们从桶内取出。换上新的封闭阀后按原样装好。装上检查孔盖,拧紧所有的螺钉。

2、更换进料口密封圈

用指甲或螺丝刀轻轻地将旧密封圈取出,然后把新密封圈压入密封阀座内。

3、定期检查进气阀和排气阀内的O形密封圈、活塞、弹簧、密封垫和其他零件的润滑和磨损情况。

4、每天清洗过滤器内滤芯二次,以保证系统正常工作。滤芯损坏或阻塞严重时应及时更换。

五、故障排除 1、堵塞 1)喷嘴出口处既无磨料也无空气

关闭进气阀,打开排气阀,待喷砂机卸压后,检查喷嘴是否堵塞。

2.空气无磨料

将磨料阀开启到最大到限度,快速打开随后马上关闭主气阀(进气口处球阀开关),若此法不能奏效,则需打开检查孔清除桶内杂物或打开磨料阀,清除磨料阀内堵塞物。

2、磨料流量稍有不稳乃属正常现象。若磨料流量持续不稳,快速打开随后马上关闭主气阀即可消除此故障。

3、清除受潮的磨料

卸掉喷砂软管及相应的密封垫,打开磨料阀及进气阀,受潮的磨料即可被清除干净(注意:磨料的进口速度很高,无关人员须远离磨料阀的进口)。随后关闭进气阀,打开排气阀,再把卸掉喷嘴后的喷砂软管接到喷砂机上,打开进气阀和主气阀,喷砂软管内湿磨料亦被清除干净。关闭排气阀,再把喷嘴接到喷砂软管上,喷砂作业即可正常步骤重新进行。

4、排气阀不排气或排气缓慢

1)清洗或更换过滤器中的滤芯

2)清洗或更换消声器

3)更换排气阀内的弹簧或胶片.

(东莞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对原创叙述文字拥有所有权集最终解释权,严禁拷贝使用,我司保留法律追偿权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