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东莞市虎门美俊喷砂器材店

高压水清洗设备、干式喷砂机、抛丸机、喷砂房、喷砂耐磨材料及相关喷砂抛丸机配件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毛边喷砂机 毛刺抛光机 毛边清理设备 供应
毛边喷砂机 毛刺抛光机 毛边清理设备 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0毛边喷砂机 毛刺抛光机 毛边清理设备 供应 
品牌: 美俊magin
规格: 可定制
材质: 钢结构
电压: 380v
单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毛刺清理机 毛峰抛光机 毛边处理喷砂机,毛边机,输送式毛边喷砂机,自动喷砂毛边机等毛边处理机械.

 毛边处理喷砂机

本设备采用双轨输送连续作业,产品平行进入机台,喷砂枪上下布局,全方位对长平进行喷砂处理,广泛应用于电子

行业之长平的毛边,毛刺清除. 喷砂枪可任意角度调节,配备旋风分离器,有效分离砂粒和粉尘,环保无污染.

特点:环保型循环回收式喷砂机集喷砂、回收、循环、沙尘分离专门、除尘于一体,无污染及砂料四处飞扬现象,是新一

代的环保型喷砂设备。是我公司为繁重的喷砂工作设计生产的多用途、高效率的新型环保喷砂设备。

本设备采用压缩空气做动力,将磨料(塑胶粒,核桃砂)高速喷射到工件表面,经过磨料冲击把工件表面附着物(毛刺,毛边)除去,

使表面达到一定的清洁度,再通过旋风分离器产生的负压,回收砂料和粉尘,并通过设备的砂尘分离系统将完整的磨料分离

继续循环使用,粉尘与废料进入集尘桶,达到除尘和砂粒回收继续喷砂的作用.

在手把开关控制下,设备的喷砂、回砂、砂尘分离、砂料循环、粉尘过滤等所有动作自行完成,工作环境干净无污染,作业

现场达到“GB103328-10333-89”车间 空气粉尘卫生标准。

配置控制电源航空插座插头方便操作。独特美观的防尘控制面板与电控箱。

维护与检修特别方便。车式箱体结构,防雨防尘,移动方便。

箱体门板采用快捷门琐联接,拆装方便。手把开关控制(电控DC24V)。

一机多用,具有喷砂去除毛边、工业吸砂器、环保型三种设备的功能。

喷砂主机采用特殊控制回路,工作压力在0.2Kpa-0.8Kpa范围内任意调节,可满足不同工件的喷砂工艺要求。

20160905103605_412865076

 

询价单